關於天廚

公司起源

本公司初期於民國六十五年經營各大小品牌批發行銷,因台灣建築業蓬勃發展,紛紛推出建屋及社區國宅,前景看好,於民國70年創立天廚品牌,至今深獲消費者信任與愛用。
由於本公司所售之產品品質優良、信譽良好,並以「誠信服務、永續經營」為經營理念,在銷售市面上,堅持不斷創新、突破、追求完美,更是以品質穩定、良好為首要,並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來塑立本公司之企業形象,而此也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原動力。 
主要產品瓦斯爐、排油煙機、熱水器、電能熱水器經銷以及各廠牌的維修服務,且有專業廚房流理檯規劃與客制化設計,提供客戶多樣化選擇。

banner

商品款式新潮

banner

全機身不鏽鋼

banner

MIT台灣製造

營運項目

  1. 產品有瓦斯爐、熱水器、排油煙機、電熱水器、全屋淨水系統
  2. 各廠牌維修服務及安裝
  3. 專業廚房流理台丈量、規劃設計

經營理念

台灣天廚所售之產品品質優良、信譽良好,並以「誠信服務、永續經營」為經營理念,在銷售市面上,堅持不斷創新、突破、追求完美,更是以品質穩定、良好為首要,並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來塑立本公司之企業形象,而此也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原動力。 主要產品瓦斯爐、排油煙機、熱水器、電能熱水器經銷以及各廠牌的維修服務,且有專業廚房流理檯規劃與客制化設計,提供客戶多樣化選擇。

Copyright © 2024 天廚™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邦立資訊有限公司